close

57448.jpg  

嗚嗚~剛剛有版友S大說等我的文等好久,我好愧對大家~

加緊來再發一篇!!!不過只是小小的分享,因為底妝文我也還不太會寫。

 

近期在m購物網入手的是粉餅+遮瑕的組合,主要是想嘗試很紅的遮瑕,粉餅是順便XD

 

產品近照的話,在購物網都有很清晰的圖,比我拍得好多了,我就不多放了。

想拍清楚成分表給大家看,但字實在太小了很難拍,手機對焦不太到....

57497

拿到的粉餅保存期限很短欸!只到明年5月!!!

看在他便宜+乾粉不易變質+懶得退換貨,我就算了!

 57498  

 

水潤亮采雙色遮瑕膏

 57466.jpg 使用前 57464.jpg使用後

黑眼圈+顴骨斑,我用淺色混深色上。黑眼圈遮七成,斑遮五成。

57465.jpg 使用前 57463.jpg  使用後

嘴角暗沉用淺色上,效果還不錯但沒拍出來。

大紅痘用深色上,遮紅大概遮八成,也不錯。

整體而言:

遮瑕力中上/濕潤度中等(在膏狀裡算潤,遮瑕界算乾)/價格便宜CP值破表

喔對了,我這次都是直接用手上,沒有用內附的海棉棒(總覺得用那個很怪)

 

晶鑽魔術3D礦物水粉餅 SPF27 PA★★★ 12g

(粉餅的部分....我拍不出來...)

1.我的用法是三色混合用整臉,只有細微一點珠光,不顯毛孔。

2.懶得另外拿打亮產品時,用最淺珠光色打亮,也還夠力。

3.粉偏白適合白肌+粉撲難用,我第二次用時改用蜜粉刷上,自然很多。

4.他很乾!!!不適合乾肌,我第一次用時沒保濕好,鼻頭就很悲劇的出現白芝麻,卡毛孔。

5.雖然粉乾,以我混合肌來說,控油力也是很無感....

結論:感覺乾肌我不推,油肌我也不推,那他到底能幹嘛呢?!?!!

嗯....粉以這價位來說算很細,也許可把它當蜜粉餅補妝用(吧?)

 

The 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